业务科物资统计员工作标准职责

  业务科物资统计员工作标准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编制依据《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责任制度》、西物段安〔2013〕18号《****干部月度岗位履责考核办法》等规定。二、标准内容1.参与安全风险研判,确定风险项点及控制措施,明确量化检查...

一、编制依据
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责任制度》、西物段安〔2013〕18号《****干部月度岗位履责考核办法》等规定。
二、标准内容
1.参与安全风险研判,确定风险项点及控制措施,明确量化检查标准,落实管控措施。
2.在主管业务副段长和科室负责人的领导下,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和段长发布的有关工作指示、指令、措施及各项物资质量规章制度。
3.认真执行《技规》、《行规》、《事规》和有关安全规程、规章、文电,组织各专职贯彻落实。
4.认真学习《物资统计管理办法》,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全面发挥物资统计在供应工作中的作用。
5.严格执行《统计法》,遵守《物资纪律》以及段各项规章制度。
6.认真遵守各项制度,确保不发生任何事故。
7.按各项规章制度认真执行落实。
8.每季度按照规定,向各计划员收集用料情况,并结合系统数据填报统计报表。
9.每日对物资系统数据进行分析,并整理出用料统计报表,及时了解当日各字头用料情况。

酒吧职责 酒店职责 酒水职责

采编职责 采购职责 采购部职责

业务科物资统计员工作标准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579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