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科(副)科长工作岗位职责

  保卫科(副)科长工作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工作概要在院长的领导下,全面负责医院的治安、消防、安全保卫工作。请示上级分管院长工作职责;1.贯彻落实医院分工的工作任务,对医院的安全保卫、消防安全工作提出有效的管理制度和方法措...

工作概要 在院长的领导下,全面负责医院的治安、消防安全保卫工作。
请示上级 分管院长
工作职责;
1.贯彻落实医院分工的工作任务,对医院的安全保卫、消防安全工作提出有效的管理制度和方法措施,并负责组织实施。
2.做好本部门所属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组织进行专业学习,建立健全各项安全制度及应急预案,严格内部管理,奖罚分明,权责清晰。
3. 熟知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及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定期对本部门所属人员进行培训,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安机关的规定,组织保卫干部依法正确行使职权,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对抓获的犯罪分子、违法人员及没收的罚金物品提出处理意见。
4.深入基层了解医院的治安、消防状况,组织实施医院全面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上报院领导并拿出相应的整改措施,直到隐患消除为止。
5.负责完成本部门全年工作计划,工作预算,工作总结,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文字档案等工作,并按照计划组织实施。
6、对职工进行遵纪守法和安全教育,与有关部门科室协同做好违法违纪人员的帮扶工作,对于需要处理的违法犯罪分子,调查、核实、整理材料并上报。
7.完成好院领导及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事宜。
工作标准 以本岗位应有的形象和态度,认真、仔细地做好工作,具有较强的责任感,以满足工作需要。
学历资历 大专
工作态度 以“服务一线,服务病患”为服务理念,自觉合作,情绪稳定,乐于助人,勇于创新。
工作联系 具备处理好人际关系的条件,与同事、各科室工作人员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
体能要求 健康的身体,充沛的精力,持久的工作干劲。
技能要求 熟悉各项规章制度,能较好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公司卫生管理制度 公司行政管理制度 宿舍卫生管理制度

公司档案管理制度 学校卫生管理制度 学生宿舍管理制度

保卫科(副)科长工作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579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