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纳员工作岗位职责

  出纳员工作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认真执行各项财经制度和单位的财务制度,按规定办理现金收付业务。二、负责现金的管理。及时登记现金日记帐,现金要做到日结,保证收支准确,库存现金完整,保管好印章、空白收据和支票。三...

一、认真执行各项财经制度和单位的财务制度,按规定办理现金收付业务。
二、负责现金的管理。及时登记现金日记帐,现金要做到日结,保证收支准确,库存现金完整,保管好印章、空白收据和支票。
三、负责银行帐户的管理,月末及时编制银行存款余额,保证银行存款余额经调整后与银行帐余额一致。
四、现金收付及银行票据的开出,必须凭会计的收支凭证办理。
五、廉洁奉公、忠于职守、严格执行单位制订的现金管理、银行存款管理制度,确保职责范围内的资金安全、帐簿安全、信息安全。
六、完成领导交办的临时性工作。

安全员职责 安装工程师职责 qiquha.com班长职责

班干部职责 班委职责 班主任职责

出纳员工作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586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