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环副总工作岗位职责

  安环副总工作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协助总经理抓好公司各项安全和环保工作。2、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安全和环保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及时阅处上级有关安全和环保的文件,结合分管的工作提出具体贯彻意见,并组织贯彻落...

1、协助总经理抓好公司各项安全和环保工作。
2、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安全和环保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及时阅处上级有关安全和环保的文件,结合分管的工作提出具体贯彻意见,并组织贯彻落实。
3、负责组织建立、健全本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
4、负责组织人员审批公司安全生产和环保规章制度。5、负责审批公司年度安全、环保生产目标和工作计划,并监督其贯彻实施。
6、负责本公司安全生产费用的提取并监督其有效投入使用。
7、负责公司安全和环保事故应急预案的修订、评审和审批工作,并组织事故应急预案演习。
8、负责组织本公司生产安全风险评估。
9、负责安全、环保事故调查并向上级主管部门及时报告事故。
10、负责危险作业许可证的审批,组织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
11、督促安全管理人员经常有效地检查现场安全生产、环保、消防、职业病防护及其他安全管理工作。
12、负责公司安全标准化的推进工作。

办公室制度 保安制度 财务部制度

出纳制度 党支部制度 工程部制度

安环副总工作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592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