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卫岗位责任制

  门卫岗位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在综合科领导下完成本职工作。2.负责夜间安全保卫工作,要牢记火警、盗警的电话号码。3.按时开门,锁门。4.上岗时应经常巡逻、检查,做好四防工作,严防事故发生。5.要掌握消防器材的存...

1. 在综合科领导下完成本职工作。
2. 负责夜间安全保卫工作,要牢记火警、盗警的电话号码。
3. 按时开门,锁门。
4. 上岗时应经常巡逻、检查,做好四防工作,严防事故发生。
5. 要掌握消防器材的存放地点和使用方法。值班人员要按时巡视严防工业火灾的发生。
6. 上班不许睡觉,不准私自留外人住宿,不经领导批准,也不许留本单位人住宿。
7. 搞好值班室的卫生及门卫周围的卫生。
8. 必须按规定交接班,做好交接班记录。

物业管理制度 客户管理办法 Qiquha.coM酒店管理制度

餐厅管理制度 餐饮管理制度 分级护理制度

门卫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603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