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水管理所党支部书记 岗位责任制

  用水管理所党支部书记 岗位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搞好班子团结和班子建设及素质的提高,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亲和力。组织学习、掌握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法律和法规;全面贯彻、落...

一.搞好班子团结和班子建设及素质的提高,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亲和力。组织学习、掌握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法律和法规;全面贯彻、落实、执行公司党、政的决议、决定、指示和各项规章制度
二.组织安排支部党员和班子的政治学习,按照公司党委的要求,传达、贯彻上级党、政的会议、文件精神,安排具体的学习内容。
三.根据形式要求,以各种形式组织职工学习、宣传、贯彻有关安全工作的法律法规、会议、文件精神。进行安全知识教育和安全员培训,履行安全教育职责
四.根据公司党委的要求,结合用水管理所经济工作的实际,开展党建工作。安排“三会一课”具体内容,发展新党员,组织党员参加党内的各项活动,教育党员履行党员的权利、义务,在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进行党员教育和党员管理。
五.参与和参加用水管理所生产经营工作,了解生产经营情况,熟悉了解生产工艺流程,参加每月的生产会和安全会,在重大生产经营决策中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六.开展警示教育,促进“双廉”建设。按照公司党委的要求,学习、传达、贯彻有关“双廉”的会议、文件。签订“双廉”责任书。学习反腐败正、反两方面的材料,做到警钟长鸣。
七.按照公司安排、组织召开好党员组织生活会和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工作中的优、缺点,促进班子团结,有利工作。
八.进行职工形势任务教育,组织职工学习、贯彻、执行公司各种会议、文件精神,了解公司、供水厂的生产经营情况,明确用水管理所年度的各项生产经营承包指标。
九.开展爱岗敬业和荣辱教育,鼓励、提倡、教育职工学习文化技术业务知识,知荣知耻,做好本职工作任务。
十.配合行政一起抓内部管理,抓好班组建设、劳动竞赛,抓好节能降耗的各个环节,严格控制年度总成本费,实现年度生产经营承包指标的完成。
十一.督促、检查各项规章制度的建立、健全、执行情况,逐步建立起以制度管理企业,以制度约束职工行为的企业管理体系。
十二.搞好精神文明建设,根据公司的要求,结合所里的实际情况,组织开展各项文体活动,积极组织参加“双创”活动和各种突击活动,增强职工精神文明意识。
十三.经常深入群众、班组了解情况,解决、反映职工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为群众排忧解难,有针对性的开展政治思想工作。
十四.履行党支部对工会、女工等工作,政治上起领导业务指导职责。
十五.完成公司党、政交办的工作。

小组制度 局机关制度 就业制度

展厅制度 巡逻制度 巡逻队制度

用水管理所党支部书记 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607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