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库保管员 岗位责任制

  材料库保管员 岗位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搞好进出库材料及设备的收发工作,做到凭出入库单的数量、规格、型号验收及时发料,手续齐全,及时登记台账。2、负责对库存物资的管理工作,做到物资保管帐、物、卡三相符,按型号定位,归...

1、负责搞好进出库材料设备的收发工作,做到凭出入库单的数量、规格、型号验收及时发料,手续齐全,及时登记台账。
2、负责对库存物资管理工作,做到物资保管帐、物、卡三相符,按型号定位,归类摆放,保证不变、不坏、不错、经常保持库内外现场整洁卫生,定期进行盘点,做到心中有数,发现差错及时办理手续。
3、建立健全物资帐卡凭据,做到登帐及时账目及单据、日清日结,认真填报单位工程计划、耗用、结存核查报表,为核算提供可靠依据。
4、建立健全原材料技术档案,对进库的原材料,在验收时必须要验收合格证,无合格证的应及时向采购人员索取。
5、练好基本功,对所管物资做到:二知、三会、四懂,即:知物资库存量,知物资存放地点,会核算,会使用消防器材,会识别常用标记符号:懂料具名称、规格、型号、懂料具性能用途,懂料具保养常识,懂有关单据及帐务处理。
6、对施工现场的材料设备进行合理堆放、用料按顺序,先进后发。
7、材料一定要计划进场,不能造成积压或短缺,监督材料的使用不浪费、不送人,随时抽检车辆拉运材料情况,不弄虚作假,不徇私情,不随意将库房钥匙交他人保管,以防出现扯皮现象。

餐饮部制度 饲养制度 饲料厂制度

验收制度 麻醉科制度 常务副总经理岗位职责

材料库保管员 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617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