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工工作岗位职责

  包装工工作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提高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员工安全守则”,严禁违章操作,确保生产安全。2、严格按照质检员提供的首件样品进行生产。3、在包装前...

1、 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提高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员工安全守则”,严禁违章操作,确保生产安全。
2、严格按照质检员提供的首件样品进行生产。
3、在包装前应仔细聆听质检员和厂长对产品包装质量要求的讲解。
4、在操作中虚心接受质检员的指导并做好自检工作,防止不良品流入成品区。
5、积极配合厂长完成各项生产任务。
6、配合做好生产准备工作,做好生产自检(质量和数量),并协助其他操作工自检,提高生产质量。
7、轻拿轻放,杜绝产品在包装或转运过程中造成的质量缺陷(污迹、划伤、撞伤、破损等)。
8、按规定的位置及要求,将包装辅料、半成品和包装好的成品摆放整齐。
9、合理使用包装,妥善保管防止浪费和散失,控制包装消耗,节约用电、用水、节能降耗,降低生产成本
10、及时上报生产过程中的问题,对于不合格品应及时进行返工,坚持不合格产品不流入成品堆码区。
11、每天认真检查、维护、保养好使用的生产工具和机器设备,合理使用生产工具,提高生产安全率.
12、维护车间内环境卫生,一切物品(如:包装、工具、产品等)均需按规定的地方整齐,堆码不得乱放。
13、爱惜公司财物、不得人为损坏机器设备、工具、产品及包装等。
14、在包装过程中发现的品质异常现象要积极上报并配合处理
15、努力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积极主动配合班长搞好班组建设
16、对产品质量和现场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
17、积极参加公司、车间组织的培训,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刻苦钻研技术,不断提高自身能力适应公司未来发展的需要。
18、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搞好自己岗位设备和车间的卫生,遵从厂长的指挥,实现安全生产和文明生产,保持机器设备、工作台面地面及用具的清洁,严禁在机身、墙壁、地面等上面乱涂、乱画、乱贴。
19、配合相关部门对异常问题的处理,完成公司交办的其他工作。

培训师岗位职责 劳资员岗位职责 纪律处分条例

岗位工作标准 工作时间规定 人事部门职责

包装工工作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618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