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运工人工作岗位职责

  搬运工人工作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⑴负责公司所有物资的装卸及搬运工作。⑵协助库管员对库房的日常整理工作,要遵守劳动纪律,服从库管员的指挥,执行库管员的工作指令,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规定的工作⑶搬运(摆放)工作要实行正确...

⑴负责公司所有物资的装卸及搬运工作。
⑵协助库管员对库房的日常整理工作,要遵守劳动纪律,服从库管员的指挥,执行库管员的工作指令,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规定的工作

⑶搬运(摆放)工作要实行正确的搬运(摆放)方式,严禁野蛮操作, 要根据仓库、场地的安排,整齐规范摆放商品。
⑷叉车搬运工负责每天的发货,送货途中的货物的数量和安全,货物送到主机厂后手续的办理及其在本厂内的货物的装卸运输。
⑸搞好工作场所的清洁卫生,做好仓库的防火、防盗窃、防破坏工作。
⑹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安全员职责 安装工程师职责 qiquha.com班长职责

班干部职责 班委职责 班主任职责

搬运工人工作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625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