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科级纪检监察员 岗位责任制

  副科级纪检监察员 岗位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认真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有关指示、决议和决定,努力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江泽民“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二、积极协助科长认真做好企...

一、认真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有关指示、决议和决定,努力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江泽民“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
二、积极协助科长认真做好企业的纪检监察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三、协助科长抓好企业的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
四、认真检查、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的落实,如实向领导汇报考核情况。
五、协助科长受理党员、干部的申诉和对党员干部的检举、控告,及时登记立卷,做好各种资料的归档管理工作。
六、勤政廉洁、严守秘密、忠于职守,积极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各项任务。

酒吧职责 酒店职责 酒水职责

采编职责 采购职责 采购部职责

副科级纪检监察员 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634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