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科主任工作岗位职责

  总务科主任工作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总务工作在厂长直接领导下,协助厂长做好全厂职工生活福利、饮食卫生、劳防用品发放,职工住宿安排及考勤等工作,做好总务工作使职工心情舒畅,安心生产,调动职工的积极性,保证生产任务的顺利完...

总务工作在厂长直接领导下,协助厂长做好全厂职工生活福利、饮食卫生、劳防用品发放,职工住宿安排及考勤等工作,做好总务工作使职工心情舒畅,安心生产,调动职工的积极性,保证生产任务的顺利完成,更显重要。职责如下:
1、做好职工考勤记录,及加班加点的登记,每月汇总上报厂长和财会部门,使厂长审批工资及加班费时有依据,做到多劳多得。
2、做好职工劳动防护用品的发放,按不同的工种须要的劳防用品,按公司规定发给,做好发放记录,经常核对库存,保证定期以给,达到安全生产。
3、关心职工生活,经常督促食堂清洁卫生,购货保持新鲜,不买污蚀变质之菜,食堂做到生、熟菜用器具分开,碗筷餐具经常消毒,防止食物中毒。
4、做好环境卫生工作,会议室、走廊过道、办公室、厕所安排专人每天打扫冲洗,宿舍定期打扫,平时住宿者每天打扫,保持清洁卫生经常性。
5、每月做好职工就餐卷发放,外来客户吃饭每日做好客饭卷供应工作。保证食堂凭卷吃饭,不收现金,对食堂做好每天收、支、存账目,定期公布。

财政所制度 财政制度 责任制度

账务制度 货代制度 质保制度

总务科主任工作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635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