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科民警队长 岗位责任制

  保卫科民警队长 岗位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加强对全队的管理教育工作,认真执行《经济民警管理工作规定(试行)》和其它有关规章制度,严格警容风纪,经常对干部和队员进行业务技术和法制教育。做好安全保密工作,管好武器装备,落实岗位...

1、加强对全队的管理教育工作,认真执行《经济民警管理工作规定(试行)》和其它有关规章制度,严格警容风纪,经常对干部和队员进行业务技术和法制教育。做好安全保密工作,管好武器装备,落实岗位责任制。
2、经常检查全队执行纪律、遵守制度情况,制止和纠正违法乱纪行为
3、配合教导员、指导员做好全队思想政治工作,了解队员的思想情况,关心他们的生活。
4、根据上级要求,结合本单位具体情况,贯彻落实训练方案,提高全队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
5、认真处理职责范围的问题,遇到重要情况应及时报告本单位保卫部门。
6、副队长协助队长进行工作,在队长离队期间履行队长职责。

基金制度 备课制度 外事制度

外勤制度 外贸制度 夜班制度

保卫科民警队长 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637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