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工会主席 岗位责任制

  医院工会主席 岗位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抓好医院工会委员会和工会小组长的政治思想工作,关心工会干部及工会积极分子的学习,生活,支持他们大胆工作,对他们中的优秀工作者建议表彰和奖励。二、支持医院工会委员会的日常工作,...

一、 抓好医院工会委员会和工会小组长的政治思想工作,关心工会干部及工会积极分子的学习,生活,支持他们大胆工作,对他们中的优秀工作者建议表彰和奖励。
二、 支持医院工会委员会的日常工作,组织拟定工会工作,计划,工作重点,工作总结,负责全面开展工会各项工作,督促检查努力完成。
三、 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主持召开工会小组会议,工会委员会议,医院工会民主生活会,坚持重大问题都要由车间工会委员民主讨论,作出决定或决议,作风民主,实事求是,接受工会委员,工会组长及群众监督。
四、 定期向院长和党支部汇报工作,对民主管理和工作中有关重要问题提出来意见和建议。
五、 按矿工全规定,参加各种会议。

工程管理制度 工厂管理制度 项目管理制度

车间管理制度 生产管理制度 机房管理制度

医院工会主席 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641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