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主管 岗位安全职责

  人事主管 岗位安全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a.协助公司进行岗位分析、设置工作,负责办理岗位聘任手续。b.协助制订招聘计划,参与招募工作。c.负责做好新进人员上岗培训和考核工作并做好各种资料的备案、存档。d.负责办理公司外聘人员的...

a.协助公司进行岗位分析、设置工作,负责办理岗位聘任手续。
b.协助制订招聘计划,参与招募工作。
c.负责做好新进人员上岗培训考核工作并做好各种资料的备案、存档。
d.负责办理公司外聘人员的有关手续并参与日常管理,做好各种资料的备案、存档。
e.及时掌握全体干部职工信息,认真做好计算机中人事信息的日常维护,保持数据资料的准确性。
f.依据公司有关规定,办理提前退岗休养人员和待聘人员手续,加强日常管理,并做好稳定工作。
g.指导协调各部门根据各自特点开展各类培训工作,协助组织性集中培训工作。
h.负责各类培训情况资料、证书的收集整理归档,并及时对人事信息库中相关信息的更新,确保信息的准确性。
i.服从并完成科长布置的其它一切工作。

安全生产岗位责任柴油发电机操作规程 塔式起重机安全规程

切割机安全操作规程 升降机安全操作规程 砂轮机安全操作规程

人事主管 岗位安全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645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