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党支部书记 岗位责任制

  医院党支部书记 岗位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2、支持院长开展工作,共同确保全院正常的医疗秩序。3、保证和监督矿党委的决议和规定在矿医...

1、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支持院长开展工作,共同确保全院正常的医疗秩序。
3、保证和监督矿党委的决议和规定在矿医院的贯彻执行。
4、教育和监督党员及全院职工遵纪守法,遵守矿及医院的规章制度
5、定期组织党员进行政治及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技术水平。
6、认真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并做好记录。
7、负责党风廉政建设和医德医风建设。
8、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培养和考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
9、注意职工思想动态变化,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和稳定工作。
10、领导和支持院工会及院团支部独立开展工作。
11、做好计划生育及安全保卫工作。
12、完成矿党委交办的临时性任务。

农机制度 冲压制度 出口制度

出租屋制度 出租制度 公司制度

医院党支部书记 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646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