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科餐厅清洁工 岗位责任制

  行政科餐厅清洁工 岗位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树立全心全意为煤矿职工服务思想,热情周到,遵纪守法。2、服从领导安排,按时上班下班,不迟到,不早退,不脱岗,自觉执行科里制定的各项管理制度。3、每日及时搞好餐厅内和外围的环境卫生,把...

1、树立全心全意为煤矿职工服务思想,热情周到,遵纪守法。
2、服从领导安排,按时上班下班,不迟到,不早退,不脱岗,自觉执行科里制定的各项管理制度
3、每日及时搞好餐厅内和外围的环境卫生,把垃圾拉到指定地点。
4、餐厅地板坚持每天冲刷,对餐桌、椅子,要做到摆放整齐,始终保持清洁卫生。
5、完成科领导按排的其他临时性任务。

报表职责 报账员职责 qIquha.Com报账职责

押运员职责 押运职责 担保职责

行政科餐厅清洁工 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646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