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盒包装工作岗位职责

  礼盒包装工作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300g纸盒:1、装300g纸盒前先检查盒体有无污渍、脏迹、纸盒有无破损。2、包装好的15g杞易果(红色)小袋,在装盒时进行细心挑拣。封口不齐整、次品袋(套色不匀、裁剪不齐、有墨点、字体印...

(一)、300g纸盒:
1、装300g纸盒前先检查盒体有无污渍、脏迹、纸盒有无破损。
2、包装好的15g杞易果(红色)小袋,在装盒时进行细心挑拣。封口不齐整、次品袋(套色不匀、裁剪不齐、有墨点、字体印刷有重影)一定都予以拣出。每盒装20袋。
3、装好的300g纸盒,复称(称量范围362g—368g).复称合格的纸盒上下粘贴封口签,封口签要求上下开口处各一个,图案、字样向上。
(二)、600g礼盒:
1、检查礼盒表面有无破损、字体印刷有无重影,套色不匀。内托有无破损,生产日期是否在条码下边、喷码字迹清楚、平直。
2、检查300g纸盒的生产日期和600g礼盒的日期是否一致。将
装好的300g纸盒装入合格的600g礼盒,300g纸盒正面向上。每一个600g礼盒装300g纸盒2盒。
试好封口温度、速度。封口一定要齐整、不要歪斜,检查封口是否牢固。打码要清晰、不要歪斜。
(三)、450g铁盒:
1、检查盒体有无凹坑、划痕(大于等于3mm)。生产日期是否在条码下边、喷码字迹清楚、平直。
2、包装好的15g杞易果(黑色)小袋,在装盒时进行细心挑拣。封口不齐整、次品袋(套色不匀、裁剪不齐、有墨点、字体印刷有重影)一定都予以拣出。每盒装30袋。小袋侧放,排三排,每排10袋。盖盒盖时、盒盖字样顺对盒体侧面字样。
3、装好的450g铁盒,复称(称量范围g—g).复称合格的铁盒两侧粘贴封口签,封口签要求两侧开口处各一个,图案、字样向上。
(四)、覆膜:
1、600g礼盒、450g铁盒套膜,脚踏封口机封口时,接口要封在礼盒侧面中间、拐角封齐。
2、礼盒过热缩膜机缩膜,对没有缩展的拐角用吹风机吹展。

信访制度 值班制度 停车场制度

健康制度 健身房制度 储备制度

礼盒包装工作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647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