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科科长工作岗位职责

  后勤服务科科长工作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岗位目的:依据公司及站相关规章制度,统筹管理站后勤事务,为集输站的发展提供后勤保障。工作职责:1.制定后勤服务科各项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2.组织制定和完善后勤服务相关规章制度。3.组织办...

岗位目的:依据公司及站相关规章制度,统筹管理后勤事务,为集输站的发展提供后勤保障。
工作职责:
1.制定后勤服务科各项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2.组织制定和完善后勤服务相关规章制度。
3.组织办公楼、宿舍、职工食堂各种资产的登记、入档等管理工作。
4.统筹全站职工的医疗保险及计划生育管理工作。
5.负责工程的计划、预算,组织工程现场施工监督。
6.统筹站各种物资、办公用品的计划、采购、保管、分发、领用等工作。
7.组织站办公、生活区域、职工公寓楼、活动场所的日常管理及水、电、暖管网等基础设施和绿化区域的管理和维护、修缮等工作。
工作要求:
1.及时掌握后勤服务各项工作情况,合理、科学制定工作计划并落实到位。
2.抽查后勤人员各项工作,及时处理相关问题,确保后勤服务质量
3.随时掌握市场行情,确保采购物品质量,降低采购成本,合理控制物资、办公用品的发放。
4.做好站办公区域水、暖、电等的供应管理和生活、卫生保障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改善职工工作环境,提高生活质量。

食堂卫生管理制度 特种设备管理制度 电梯安全管理制度

车间安全管理制度 学校安全管理制度 公共设施管理规定

后勤服务科科长工作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655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