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资设备部部长 安全生产岗位职责

  物资设备部部长 安全生产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对施工安全技术措施中所需材料,按进度、质量和要求供给。足额储备应急抢险物资和器材设备,保证其处于有效、可靠状态。2采购个人劳动保护用品,以及钢纤、绳子、杆、扣件、安全帽、安全网、...


1对施工安全技术措施中所需材料,按进度、质量要求供给。足额储备应急抢险物资和器材设备,保证其处于有效、可靠状态。
2采购个人劳动保护用品,以及钢纤、绳子、杆、扣件、安全帽、安全网、安全带等,必须符合安全技术规范、标准的规定,执行公司劳动防护用品使用管理规定。劳动防护用品必须有出厂合格证和试验证明书。
3加强对在用机具和防护用品的管理,对自有的机具和防护用品,及易损的脚手板、扣件、安全帽、安全网、安全带等定期进行检验、鉴定,对不合格品及时报废、更新,确保使用安全。
4负责施工现场材料堆放和物品储运的安全管理。
5对本部门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配合工程部搞好现场文明施工,严格监督材料的收、发、管、用工作。
6参与安全与质量事故的调查、分析与处理。

夜间制度 大厅制度 大堂制度

大队制度 女工制度 妇产科制度

物资设备部部长 安全生产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659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