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度员岗位危害因素辨识及预防措施

  调度员岗位危害因素辨识及预防措施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井下睡觉造成事故的。预防措施:严禁在井下睡觉。2、在斜巷道内行走没有执行“行人不行车,行车不行人”的规定造成伤害的。预防措施:严格执行“行人不行车,行车不行人”规定。3、进出工作...

1、井下睡觉造成事故的。预防措施:严禁在井下睡觉。
2、在斜巷道内行走没有执行“行人不行车,行车不行人”的规定造成伤害的。预防措施:严格执行“行人不行车,行车不行人”规定。
3、进出工作面在刮板机上行走,对本人造成伤害的。预防措施:进入工作面严禁在刮板机上行走。
4、通过弯道、交叉口没有“一停、二看、三通过”,注意来往车辆造成伤害的。预防措施:在井下弯道、交叉口一定要“一停、二看、三通过”,确定无误后在行走。
5、在巷道中行走没有随时注意支护情况,造成伤害的。预防措施:井下行走要集中,发现隐患及时处理。
6、在掘进工作面支护不全或顶帮有问题的地点休息,造成事故的。预防措施:在井下停留,要确定环境安全在停留。

公司卫生管理制度 公司行政管理制度 宿舍卫生管理制度

公司档案管理制度 学校卫生管理制度 学生宿舍管理制度

调度员岗位危害因素辨识及预防措施】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683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