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现场电气安全技术制度

  施工现场电气安全技术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严格遵守各类电气设备、设施的安全技术操作规程;2.严格遵守电气安全值班负责制和交接班制;3.严格遵守电气设备、电气线路的检查、维修、保养制度;4.严格遵守电气事故处理规程。为...

1.严格遵守各类电气设备、设施的安全技术操作规程;
2.严格遵守电气安全值班负责制和交接班制;
3.严格遵守电气设备、电气线路的检查、维修、保养制度;
4.严格遵守电气事故处理规程。
为了保证上述制度的贯彻执行,必须健全相应的考核办法和奖惩规定。
5.电工有权拒绝执行违反电气安全规程的指令,有权制止违反用电安全的行为
6.发生电气工伤、电气火灾和电气设备等事故,必须按“三不放过”的原则认真查处,并采取切实可行的防范措施。重伤以上的电气事故、电气火灾和经济损失超过2000元或停工10d以上的电气设备事故,必须在事发后4h内报局(总公司)主管部门。

董事长助理工作职责 股份有限公司章程 有限责任公司章程

公司管理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责任制度 学校卫生工作制度

施工现场电气安全技术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834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