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湾酒店工程部门规章制度

  金湾酒店工程部门规章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丽湾酒店工程部门规章制度1、员工上下班走员工通道,遵守打卡制度。2、员工上岗时必须配戴工作名牌、工作服。3、维修进入工作区时,严禁携带烟和火柴;更不准在工作区吸烟,违者罚款或除...

丽湾酒店工程部门规章制度

1、员工上下班走员工通道,遵守打卡制度。

2、员工上岗时必须配戴工作名牌、工作服。

3、维修进入工作区时,严禁携带烟和火柴;更不准在工作区吸烟,违者罚款或除名。

4、在岗严禁看书、看报,干私事

5、每项工程,包括平时的维修保养均要按规定的程序进行,不准违章作业。

6、携带物品离店,要经部门经理检查,得到允许后并经理签字方可带出酒店。

7、部门员工均要服从紧急工程或紧急事故的临时调遣。

8、员工因病、因事不能前来上班,要在事先或早期8:00时前告知部门经理,否则影响工程维修要负有责任

9、工作结束,必须填写工作日报表,交给领班检查。

10、每位员工必须遵守酒店的规章制度。

工作描述 工作标准 QiqUHa.coM工作纪律

管理细则 企业制度 操作规程

金湾酒店工程部门规章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167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