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锅炉工人岗位职责和任职条件

  酒店锅炉工人岗位职责和任职条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酒店锅炉工人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一、岗位名称:锅炉工人二、直接上级:运行主管三、岗位职责:1、切实执行运行主管的工作指令,认真贯彻落实岗位责任制和运行规程,确保所管辖的配电水...

酒店锅炉工人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

一、岗位名称:锅炉工人

二、直接上级:运行主管

三、岗位职责:

1、切实执行运行主管的工作指令,认真贯彻落实岗位责任制和运行规程,确保所管辖的配电水暖空调锅炉系统的正常运行。

2、制定并负责实施管理范围内设备的维修保养计划,保证这些计划按预定的规范、要求,按时、按质完成。

3、对酒店改造工程、外包大修工程应积极组织人员密切配合,保证施工质量与进度。

4、做好本班组的备品、备件计划。

5、执行岗位监督检查,按时检查所辖范围内的设备运行状况、环境卫生、安全保障,杜绝非公务人员进入机房,保证设备安全。

6、接收并组织实施工程部经理、运行主管的运行调度令和日常维修改造指令,并监督、检查完成情况。

7、接受业务技术和服务意识培训,并负责改进措施

8、搞好班组管理,及时采取改进措施,提高改造效率。

9、严格执行设备的维修保养制度,按照“三干净”:设备干净、机房干净、工作场地干净;“四不漏”:不漏电、不漏水、不漏油、不漏气;

10、“五良好”:使用性能良好、密封良好、润滑良好、紧固良好、调整良好的标准严格要求员工。

11、设备发生故障及时组织检修,发现隐患要及时处理把好技术关,保证所管辖系统设备经常处于优良状态,当重要设备发生故障时,要迅速处理,并及时向经理、主管汇报。

12、督促执行压力容器、计量仪表、安全装置的年度保养和报检工作。

13、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事项。

四、任职条件:

1、有强烈的事业心与责任感,对工作一丝不苟,任劳任怨。

2、具有配电、锅炉等系统设备的操作维护、管理知识。

3、对酒店机电工程设备、建筑设施等的布局、功能有较深的了解,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判断能力和应急能力,具有协调运行班组人员关系、合理调配人力和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

4、具有工科中专以上学历,从事设备管理工作5年以上。

5、身体健康,精力充沛。

组织委员职责 专卖店职责 qiQuha.com专员职责

专家职责 专干职责 专职职责

酒店锅炉工人岗位职责和任职条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168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