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维修员岗位职责说明书

  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维修员岗位职责说明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维修员岗位说明书部门:经营部岗位:维修员编制时间:直属上司:会馆主管、管理员直属部下:无一、任职条件(含培训要求):1、限男性2、高中学历以上,相关专业...

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维修员岗位说明书

部 门:经营部

岗 位:维修员

编制时间:

直属上司:会馆主管、管理员

直属部下:无

一、任职条件(含培训要求):

1、限男性

2、高中学历以上,相关专业资质证书

3、能承受高强度的工作压力,具备与他人团结合作能力

4、具有司炉、制冷、制水、强弱电等相关专业一年以上工作经验

5、熟悉相关专业法规条理

6、具有一定的表达沟通能力,性格开朗、乐观,精力充沛

7、具有节能降耗意识。

二、职涯发展:

1、通过学习掌握各种设备操作流程、维护使用,树立节能降耗意识,积极改进不完善设备使其延长使用寿命,节约能源。

2、按照岗位职责标准严格要求,设定目标,努力工作,学习成长、积极上进。

三、主要责权:

1、严格遵守公司的各种规章制度,秉承公司的服务理念,服从领导安排工作。

2、努力学习业务知识,提高业务水平,全面了解设备使用的有关资料及养护方法,掌握基本排除故障的方法。

3、完全掌握和严格遵守使用方法,爱护善用所有器材、设施、设备,及时修旧利废,保持设备间的设备、物品清洁整齐。

4、认真做好各种器材设施、设备的日常维护和保养记录,发现隐患及时上报,提出维修方案。

5、按时交接班,决不允许擅自串岗、离岗,认真做好值班记录,不弄虚作假。

6、设备发生突然故障时,必须及时赶到现场,检查事故原因,及时快速地处理并圆满地解决。

7、树立消防观念,一旦发现问题,立即报告,果断疏导顾客,降低企业损失。

8、详细记录燃气、水、电开支,并做出相应分析,保证营业水平,确保运行费用最低。

9、树立节能降耗意识,对低值易耗品配件严格管理,降低损耗,力行节约,保证质量

10、自觉参与到保护企业活动中去,并尽职尽责。

11、根据会馆情况,随时向上级提出合理化建议和设想。

12、保护好各种设备、设施的原始资料、图纸,使资料完善,认真管好各类工具,做好各项记录,认真填写属实、完整。

13、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和得失,使设备达到最佳运转状态。

14、树立防火防盗意识,保护客人及企业的财产不受损失。

四、工作目标:

1、按计划定期检修保养各种设备,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转,保证水质。

2、控制各种设备的能源消耗,及时排除安全隐患,提出改进合理化建议,做到设备安全零隐患。

五、组织关系:

1、受会馆主管、内勤的指挥与监督,并向其直接报告;

2、以诚恳、友善的态度和其他部门相关人员协调、联系,并就其有关部门工作所提的询问、质疑,予以解答;

3、与本会馆其他工种协调合作,完成相关工作;

4、协助相关设备厂家定期检修相关设备。

经理 主管副总 部门经理

实验员职责 实验室职责 实验职责

应急职责 店员职责 店面职责

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维修员岗位职责说明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171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