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川物业工程部制冷工岗位职责

  大川物业工程部制冷工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明洁物业工程部制冷工岗位职责1)负责制冷设备的安全运行、日常维护、小故障排除和当班异常现象的处理。2)熟悉设备技术要求及安全操作规程,准确操作。3)严格遵守规定时间间隔,巡视设...

明洁物业工程部制冷工岗位职责

1)负责制冷设备安全运行、日常维护、小故障排除和当班异常现象的处理。

2)熟悉设备技术要求及安全操作规程,准确操作。

3)严格遵守规定时间间隔,巡视设备的运行状况,详细、准确地记录运行数据。

4)定期检查、鉴定制冷设备系统的安全操作装置,如安全阀、压力表等。

5)定时检查出水温度,并做好记录。

6)按时交接班,并做好值班记录。

7)及时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环境卫生管理制度 工作服管理制度 信息化管理制度

计算机管理制度 幼儿园管理制度 档案室管理制度

大川物业工程部制冷工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182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