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项目物业工程部经理职位说明书

  XS项目物业工程部经理职位说明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项目物业工程部经理职位说明书岗位名称:物业工程部经理岗位职责1、贯彻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文件精神。2、贯彻执行物业总经理的指示,直接对总经理负责。3、负责组织制定本部...

项目物业工程部经理职位说明书

岗位名称:物业工程部经理

岗位职责

1、贯彻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文件精神。

2、贯彻执行物业总经理的指示,直接对总经理负责。

3、负责组织制定本部门各岗位责任制,操作流程设备检修保养等制度,并督导实施。

6、检查部门工作,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措施纠正。

7、负责组织制定工程设备维修及更新改造方案,并组织实施。

8、负责控制物业公司能源消耗和维修费用。

9、负责制定本部门培训计划,并负责落实以提高部门员工的整体技术技能水平。

10、定期对员工进行绩效评估。

11、负责部门员工的招聘、考核、奖惩、升迁评审工作。

12、负责与其它部门沟通与协调。

13、负责指导本部门的安全工作,认真执行各项安全、消防操作规程

14、合理分配部门人力资源,做到人尽其能。

15、关心员工工作、生活和学习,深入了解工程部员工的思想状况,帮助员工解决困难。

16、积极开展职业道德教育工作,培养员工的自觉奉献精神,积极倡导和培养班组之间及部门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

17、负责本部门的工程材料申购计划审定工作,控制开支,杜绝浪费。

18、审定外包工程技术资质、方案、造价、工程施工的监督管理,协调验收及决算工作。

19、深入现场掌握人员、设备状况和工作质量,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20、编制部门全年预算、工作计划、年终总结。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工程相关专业。2、2年以上工程管理经验。

3、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熟悉工程各专业知识、有独立解决工程问题的能力。

4、工作认真负责、考虑问题周全、细致,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5、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管理制度,严格执行各项安全操作规程。

6、制定设备巡视检查制度,并检查落实情况。

7、负责提出所辖设备的年、季、月度检修计划,并督导组织计划的有效实施。

8、积极采取节能措施,做好节能降耗工作。

9、制定并提出所辖设备的备品、备件、工具等所需材料的申购计划。

10、有高低压电工操作证及设备维修经验。

财务部职责 报销制度 会计制度

财务制度 出纳职责 劳动保护用品管理规定

XS项目物业工程部经理职位说明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201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