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工程部零件耗材采购库存领用管理制度

  物业工程部零件耗材采购库存领用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工程部零件、耗材采购、库存及领用管理制度1)常用工具应由仓库管理人员管理,根据物业的耗用规律和使用情况,在保证数量又不造成积压的原则下,制定最低备用量。对其他维修器材,由各班...

物业工程部零件、耗材采购、库存及领用管理制度

1)常用工具应由仓库管理人员管理,根据物业的耗用规律和使用情况,在保证数量又不造成积压的原则下,制定最低备用量。对其他维修器材,由各班组根据需要填写"物资采购申请单",报工程部审批采购。该表由工程部填写,原则上以一台设备一张,附属设备、备件费用应包括在预计费用中。

2)设备采购程序见图6.10。

3)采购员采购后,交仓库保管员验收并输入库登记手续。设备入库验收单见表6.11。班组员工需领料时,应填写领用单,完成报修后,填写材料耗量单。班组长对领用量和耗用量进行核销,主管应加强检查。

4)对进口备件及工具等高额的物品应采用以旧换新的制度。

5)材料使用后要在工作单上填写清楚,并经主管确认。多余材料必须退回库房。

法务部制度 法律制度 洗手间制度

洗衣房制度 活动制度 派出所制度

物业工程部零件耗材采购库存领用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202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