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公司工程部部门简介材料

  物业公司工程部部门简介材料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公司工程部部门简介XX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程部主要负责物业公司所管辖的物业内的设备设施的日常维修和保养任务,保障各设备设施处于正常的安全运行状态,配合市政水、电、气、热各部门...

物业公司工程部部门简介

XX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程部主要负责物业公司所管辖的物业内的设备设施的日常维修和保养任务,保障各设备设施处于正常的安全运行状态,配合市政水、电、气、热各部门做好能源消耗计量工作,协助环卫、防疫、劳动局等有关部门做好检查、报表申报、年审等各项工作。在物业接管期间,工程部负责熟悉接管项目的结构、设备设施、市政、以及各种系统和管线分布和走向,配合承租方对接管项目施工质量及配套设备设施的完善性、合理性进行检查,督促整改。

为接管,创造便利条件。工程部负责接管项目施工图纸、设备设施的资料收集和管理工作,以及业户二次装修图纸审核、施工等工作。配合其他部门完成上级领导部署的各项任务。工程部加强员工培训工作,提高管理和技能水平,争创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服务,为业户创造一个舒适、幽雅的办公环境。

工程部管理目标:

1.设备设施完好率达到98%

2.维修及时率达到98%

3.维修合格率达到100%

4.业户满意率达到95%

行政助理工作内容 行政文员工作职责 经理助理工作职责

公司车辆管理规定 空调使用管理规定 员工管理规章制度

物业公司工程部部门简介材料】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220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