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良商场制冷机水泵操作人员的职责范围

  大良商场制冷机水泵操作人员的职责范围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商场制冷机、水泵操作人员的职责范围一、认真学习专业技术,努力做好四懂(原理、结构、性能、用途),三会(使用、维护保养、排除故障),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杜绝人身、设备事故。二、搞...

商场制冷机、水泵操作人员的职责范围

一、认真学习专业技术,努力做好四懂(原理、结构、性能、用途),三会(使用、维护保养、排除故障),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杜绝人身、设备事故。

二、搞好设备及环境卫生,坚持安全、文明生产,做到设备漆见本色,铁见亮,地面无油渍,污垢,周围无杂物。

三、按各种设备的具体要求搞好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做到本岗位的设备及管道无泄漏点。

四、密切注意设备运行状况,做到勤巡回检查,认真记录,如实向维修人员反映设备运行情况,发现问题及隐患及时通知维修人员,并积极配合维修人员分析原因。

五、按维修人员的安排,认真执行运行备车制度,(特殊情况操作人员可决定换车,但要及时通知维修人员)。

六、负责本岗位所有设备上的螺栓、地脚螺栓、法兰螺栓、阀门螺栓等的紧固、放松,对设备充氟、加油,更换干燥剂,过滤网等。

七、在停机情况下和大修期间,操作人员要协助维修人员的维修工作。

八、负责岗位所用设备的润滑保养工作,除对设备各注油点定时加油外,还应对阀门、阀杆、螺栓等部位加油。

九、发现危及设备,人身安全的异常现象有权立即停车,并立即通知维修人员,并报设备管理人员。

十、负责验收维修的设备,对验收不合格的设备,有权提出返工,以致拒绝使用并将情况报设备管理人员。

十一、有权纠正不符合实际情况的各项记录,以至不予签字.

十二、负责安全保卫工作,对非工作有关人员有权制止进入岗位,制止不合手续的参观。

年级制度 幼儿园制度 广告制度

广电制度 库存制度 库房制度

大良商场制冷机水泵操作人员的职责范围】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232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