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工具借领管理制度

  维修工具借领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维修工具借、领管理制度1、公司将根据岗位不同,给维修人员和其它相关人员配备一定量的工具。工具使用分为领用和借用。2、领用工具应填写个人工具领用单,对不经常使用或较贵重的工具应...

维修工具借、领管理制度

1、公司将根据岗位不同,给维修人员和其它相关人员配备一定量的工具。工具使用分为领用和借用。

2、领用工具应填写个人工具领用单,对不经常使用或较贵重的工具应采取借用方式,借用应填写借条,非物业部工作借用工具应有物业部主管人员签批的借条,借条上要注明归还日期,并按期归还,归还时保管人员应进行验收。

3、所借领工具为公司财产,使用人员应妥善保管、正确使用。因保管使用不当,造成遗失或非正常性损坏,责任人应按公司要求给予一定比例的赔偿。

4、所有工具原则上不外借使用,如因特殊情况外借,应由物业部高级经理签字批准。

5、公司根据员工岗职变更,可收回或变更个人工具配备情况,回收或变更时,应在个人工具领用单上注明。

培训职责 企划部职责 qIquha.com前台职责

总工程师职责 总经理职责 总经理助理职责

维修工具借领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233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