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良购物中心物业部采购员职责(考核上岗制度)

  大良购物中心物业部采购员职责(考核上岗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购物中心物业部采购员职责(实行考核上岗制度)(1)负责维修运行方面备品备件的采购及外协工作,保证满足运行维修工作的需求。(2)遵守公司各项制度并接受监督,对采购工作要具备高度责任心...

购物中心物业采购职责(实行考核上岗制度)

(1)负责维修运行方面备品备件的采购及外协工作,保证满足运行维修工作的需求。

(2)遵守公司各项制度并接受监督,对采购工作要具备高度责任心。严格执行外采审批制度。

(3)掌握专业知识,熟悉物品名称、规格、性能、质量、用途及价格,掌握市场行情,以最经济的价格,购置最佳质量的物品。

(4)按每月采购计划及临时拟购单,按质、按量、按期购置入库,常用物品不得掉档。

(5)对所购物品质量、规格不符合要求,或保证期内因质量不好损坏的,应及时给予更换。并承担相应责任。

(6)采购物品票据手续齐全,如有特殊情况,应及时上报,及时掌握资金情况,合理组织使用资金。

人事档案管理制度 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安全生产管理制度

公司财务管理制度 员工晋升管理制度 劳动纪律管理制度

大良购物中心物业部采购员职责(考核上岗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234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