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小区物业管钳维修主办岗位职责

  Z小区物业管钳维修主办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小区物业管钳维修主办岗位职责1、在工程维修部主管的领导下,负责组织和安排管钳组的维修工作。对小区给排水管网、消防设施和其它公共设施、设备实施检查、维修、保养工作,确保正常使用,...

小区物业管钳维修主办岗位职责

1、在工程维修部主管的领导下,负责组织和安排管钳组的维修工作。对小区给排水管网、消防设施和其它公共设施、设备实施检查、维修、保养工作,确保正常使用,并做好相关的详细、规范的质量记录。

2、在完成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负责对本组员工的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和进行业务技术指导、学习、交流,并对维保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

3、负责组织本组维修材料的准备及备品备件的加工制作、维修焊接,负责材料的废旧利新,成本控制、技术革新。

4、在完成好工程维修部日常工作和突发性工作的同时,负责组织实施维修工作划,对维修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的建议。

5、负责抓好本组的安全工作,确保小区设施设备的安全、经济、合理的正常运行。

6、熟悉和掌握小区内设施设备的基本情况和管网分布走向等。

7、负责小区的用水管理,二次水箱的清洗,化粪池的清掏、沟池、井的定期疏浚。

8、负责本组员工的加班、值班安排和考勤,并及时上报行政人事部。

产品制度 产房制度 QiQuha.com人事处制度

人事科制度 人事制度 人事部制度

Z小区物业管钳维修主办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257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