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水化验技工岗位职责

  物业水化验技工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水化验技工的岗位职责直接上级:给排水主管直接下属:无岗位职责:1、按照工程师/主管的安排,依据维修保养制度的要求,对中水、软化水、生活水消毒设备进行维修保养,发现异常,及时...

物业水化验技工的岗位职责

直接上级:给排水主管

直接下属:无

岗位职责:

1、按照工程师/主管的安排,依据维修保养制度要求,对中水、软化水、生活水消毒设备进行维修保养,发现异常,及时采取解决措施

2、适时安排对中水、软化水、生活水消毒系统进行计划维修、保养,使设备始终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

3、按要求对各中水质根据水质情况适当调整设备的运行参数,并准确记录水质及调整方法。

4、及时向主管提出所需零配件的清单,协助主管办理申购手续。

5、严格执行工程部的值班制度和交接班制度,确保在岗时不出任何问题。

6、坚守岗位,定期巡查本系统设备,并准确记录各种运行数据,填好运行表格上报。

7、发生事故时,值班人员应保持冷静,按照操作规程及时排除故障,事故未排除时不交班,应上下两班协力排除故障,完成后编写事故报告,交工程师审阅。

8、接到维修通知单应尽快到位检修恢复正常,维修完毕后做好记录上报工程师,并尽快回到值班地点。

9、按要求开闭设备,不私自调整设备的运行控制参数、状态、运行方式、设定值及管线走向。

10、严格执行职工守则和物业公司其它规章制度,确保软化水系统的正常运行。

素质要求:

11、基本素质:工作认真负责,具有团结协作精神。

12、自然条件:身体健康,年龄在20岁以上。

13、文化程度:具有技校以上学历。

14、工作经验:具有3年以上物业设备管理工作经验,2年以上软化水设备操作经验。具有软化水设备的运行操作和维修保养知识及一般故障的处理能力。

15、特殊要求:持有有关部门颁发的上岗证。

职责描述 公司制度 店长职责

责任低值易耗品管理规定 财务部会计岗位职责

物业水化验技工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265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