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公司工程部文员的岗位职责(3)

  物业公司工程部文员的岗位职责(3)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公司工程部文员的岗位职责(三)直接上级:总工程师直接下属:无岗位职责:1.在总工程师的指导下,负责工程部办公室的有关事务性工作及接待来访客人。2.帮助总工程师翻译、整理、...

物业公司工程部文员岗位职责(三)

直接上级:总工程师

直接下属:无

岗位职责:

1.在总工程师的指导下,负责工程部办公室的有关事务性工作及接待来访客人。

2.帮助总工程师翻译、整理、打印各类报告、文件资料及技术资料等。

3.提醒总工程师按时参加计划中的各种会议

4.填报有关报表,经总工程师签字后上报总经理室。

5.负责工作部内部的文件、资料、通知的传阅和回收。

6.负责工作部人员的考勤(出勤、年假、加班等)、福利(工资、奖金、加班费)、劳保用品的申报、领取和发放。

7.负责现金报销和支票的办理。

8.接听电话、记录留言,做好传真及邮件的记录和传递。

9.参加工程部例会,做好会议记录并整理下发。

10.负责技术档案的整理存档。

素质要求:

11.基本素质:办事严谨、讲究效率、保守秘密。

12.文化程度:中专文秘专业以上学历。

13.外语水平:英语初级以上水平,具备笔译、口译和文件起草能力。

14.工作经验:在物业管理或物业设备维修工作2年以上,具有工程技术方面的一般知识,了解工程部在物业管理中的地位和作用,能够处理办公室日常业务及设备档案的分类和管理。能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自动化软件,中文录入速率100字/分以上,错误率1%以下。

15.特殊要求:具备较强的文字处理能力,能编译起草会议纪要等文件。

洗衣职责 活动职责 派出所职责

测试职责 测量员职责 测量职责

物业公司工程部文员的岗位职责(3)】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266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