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物业公司工程部总工程师的岗位职责

  Z物业公司工程部总工程师的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公司工程部总工程师的岗位职责直接上级:总经理直接下属:各专业工程师、文员岗位职责:1.贯彻总经理的指令,负责工程部的日常管理,对总经理负责。2.主持部门工作例会,检查值班...

物业公司工程部总工程师的岗位职责

直接上级:总经理

直接下属:各专业工程师、文员

岗位职责:

1.贯彻总经理的指令,负责工程部的日常管理,对总经理负责。

2.主持部门工作例会,检查值班工程师工作日志,确保工作正常运转,并尽力节约能源。

3.全权调配工程部的技工和设备,界定各班组工作范围及职责,为业户及各部门提供良好的服务场所和条件。

4.安排日常的维修保养工作,并监督检查其实施结果。

5.审定班组工作计划,检查计划执行情况,制定本部门的年度工作计划及月度实施方案,报总经理审批后执行。

6.参加新增项目的谈判、评审、报价及验收,确保质量达到预定的标准

7.深入第一线了解情况并指导工作,及时解决各种问题。

8.负责制定部门制度、操作规程要求,并督导技工执行。

9.培训下属技工,定期对下属技工进行绩效评估,并按规定进行奖惩。

10.组织、制定设备重大维修保养外判标书、合同要求,备件购进计划,并负责实施及监察外判公司的工作。

11.根据实际要求与运行情况比较,结合科技发展状况,征询专业意见,不断改进原设计,大力支持下属进行技术改造,使设备性能日臻完善。

12.负责协调同物业公司其他部门关系及对外关系,诸如供电局、电话局、自来水公司、市政局、环卫局、劳动局及消防局等单位。在接触中要处处以公司利益为重,维护和提高公司在社会上的良好形象。

13.确保物业所有屋宇设备,依照政府的规定和法例要求,接受定期之检查、测试和保养。

14.为每年之工程开支和水电费作出预算案,并提交总经理审批。

素质要求:

15.基本素质:具备相当丰富的工程管理专业知识,责任心强,善于沟通,并能协调各部门的相互关系,具有相当的组织管理能力。

16.自然条件:30岁以上,身体健康。

17.文化程度:工程技术专业大本以上或同等学历,受过楼宇工程技术管理的专业培训。具有高级工程师技术职称。

18.外语水平:中级以上英文水平,能阅读普通工程技术资料。

19.工作经验:在高档大型物业或四星级以上酒店中担任过工程总工程师3年以上或副总工程师5年以上;具有7年以上技术管理经验。

20.特殊要求:对现代化物业如办公楼、商场、公寓的装修以及机械、电力、锅炉、管道和弱电等方面的专业知识有较全面的了解。

出纳岗位职责 会计工作职责 会计岗位职责

稽核岗位职责 财务总监职责 出纳工作职责

Z物业公司工程部总工程师的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266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