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小区设施设备维护保养管理规定

  Z小区设施设备维护保养管理规定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小区设施设备维护保养管理规定总则本规定适用于设施设备维护保养全过程控制,以确保小区内共用设施设备的正常使用,保证设施设备的保值、增值。职责:(1)物业管理部负责对设施设备维...

小区设施设备维护保养管理规定

总则

本规定适用于设施设备维护保养全过程控制,以确保小区内共用设施设备的正常使用,保证设施设备的保值、增值。

职责:

(1)物业管理部负责对设施设备维护保养管理制度的制定。

(2)物业管理部对设施设备维护保养进行监控抽查,记录在《小区管理服务检查考评表》上。

(3)管理处工程主管负责对小区内的设施设备进行登记造册,记录在《设备台帐》上。

(4)管理处对设施设备维护保养工作检查、考核

(5)管理处下属人员对设施设备维护保养工作的执行。

过程规定

(1)每日各管理处有关人员检查保养相关设备,并进行记录。

(2)每周工程部主管汇同有关人员检查相关设备的维护保养,并记录。

(3)每月管理处主任汇同工程部主管检查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并记录。

(4)每年由工程部主管负责编制设施设备维修计划,经管理处主任审查后汇总上报公司批准。

(5)物业管理部按《设备管理报告制度》及时了解各管理处对设施、设备的管理,必要时采取各种措施给予解决。

部队制度 QiquhA.Com配件制度 配电房制度

配电制度 配置制度 配菜制度

Z小区设施设备维护保养管理规定】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267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