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别墅区物业工程部文员岗位职责

  X别墅区物业工程部文员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别墅区物业工程部文员岗位职责职位:文员报告:工程经理工作概要:确保工程部办公室的工作顺畅。主要职责:1.负责中英文打印,各类文件的复印及收发。2.对员工工伤、处分等材料存档...

别墅区物业工程部文员岗位职责

职位:文员

报告:工程经理

工作概要:确保工程部办公室的工作顺畅。

主要职责:

1.负责中英文打印,各类文件的复印及收发。

2.对员工工伤、处分等材料存档,文具用品的分发。

3.工程部内部文件、资料、施工单通知的周转和回收。

4.对别墅区全部图纸分类保管、编排目录、保养更新、日常借阅和确保完整无损,每年核对并联系设计单位补缺。

5.对别墅区所有设施和技术说明书、图纸、备件手册进行统一保管的日常管理、分类登记、编排查找目录。

6.负责采购单的报批、跟踪、存档及现金报销、支票申请。为经理转接电话。

7.负责工程经理布告栏的定期公布、更换,确保所有信息及时转达到员工。

8.会议记录,整理会议纪要并打印、发送。

9.新工作单承接、审查、周转、完工存档、季度统计。

10.工程部月度报表,按时正确填报发出。

11.完成上级领导交给的其他工作。

品牌制度 品管制度 品质制度

售前制度 售后制度 售楼制度

X别墅区物业工程部文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304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