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学校后勤物业供热站化验员工作职责

  A学校后勤物业供热站化验员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学校后勤物业供热站化验员工作职责1、化验员要认真学习政治业务知识,熟悉国家对换热器、锅炉的水质标准,熟悉软化水设备的构造性能,管路联通情况和操作步骤的要求。2、熟悉给水处理药品...

学校后勤物业供热站化验员工作职责

1、化验员要认真学习政治业务知识,熟悉国家对换热器、锅炉的水质标准,熟悉软化水设备的构造性能,管路联通情况和操作步骤的要求

2、熟悉给水处理药品的计算和加药量,能够进行准确的水质分析。

3、取样化验要准确,根据化验分析锅炉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

4、定期取生水、软化水、炉水及水垢进行分析,提出处理意见。

5、管理使用好化验仪器药品,保持软化水设备的清洁与化验室卫生。

6、对水的化验次数,根据用水量和当地水质情况,要求每2小时化验一次,并根据化验结果记录造册,如每天化验都合格可记录一次。

质管部制度 质量制度 贸易制度

贸易部制度 费用制度 资产制度

A学校后勤物业供热站化验员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370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