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物业工程部部门职责(3)

  酒店物业工程部部门职责(3)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酒店物业工程部部门职责(三)1、负责酒店和新疆总队所属区域内的电力、电梯、空调、给排水、锅炉、电视电话音响、BA系统、电信通讯等系统的运行管理及检修保养,保障达到最佳运行状态。...

酒店物业工程部部门职责("三)

1、负责酒店和新疆总队所属区域内的电力、电梯、空调、给排水、锅炉、电视电话音响、BA系统、电信通讯等系统的运行管理及检修保养,保障达到最佳运行状态。

2、负责酒店厨房设备、洗涤设备、清洁设备的保养维修。

3、负责酒店及总队办公区域所有装修设施、家私家具的保养、维护、维修。

4、负责酒店安保监控、消防设施设备的检修、保养。

5、负责酒店内部设施设备更新、改造、迁移、报废等工程问题。

6、负责对酒店新员工入店的设施、设备教育和培训

7、完成酒店及总队用水、用电、特种设备的日常管理和相关证件的审核工作。

8、定期对酒店和新疆总队所属区域设施、设备的检查和维护工作。

9、做好重点宾客接待和重大接待活动的设备检查和维护工作。

10、负责酒店写字间、门面房、停车场、广告牌的租赁及管理,完成租赁任务。

设计师职责 设计职责 QiquHa.com设计院职责

证券职责 评审职责 试验职责

酒店物业工程部部门职责(3)】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389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