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部仓库管理员岗位职责(2)

  酒店工程部仓库管理员岗位职责(2)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酒店工程部仓库管理员岗位职责(二)一、岗位名称:仓库保管员二、直接上级:工程部经理三、直接下级:无四、岗位职责:1、负责工程部全部维修器材及在库设备的妥善保管及发放。2、...

酒店工程部仓库管理岗位职责(二)

一、岗位名称:仓库保管员

二、直接上级:工程部经理

三、直接下级:无

四、岗位职责:

1、负责工程部全部维修器材及在库设备的妥善保管及发放。

2、按照定位管理的原则,对维修备品实行集中存放、分类保管。安排好领用物资的存放顺序,物品摆放整齐有序。

3、建立库存物资帐卡,及时办理入库、出库登帐。

4、建立料帐控制制度、根据最低库存量,及时向经理申报需补充的备品材料

5、根据领用单发料,并及时销帐。

6、负责分项编报日、月维修材料消耗统计报表。

7、适时盘点库存,做到帐物相符。贵重物品及有回收价值的一律以旧换新。

8、保证库房布置整洁,注意库房防火安全,特别要保证危险品按安全规则库管。9、禁止闲杂人员进入库房,谨防盗窃、防止备品霉蛀锈蚀。

10、严格按照工具发放借用规则保管工具,对借用的工具及时催还。

11、接受部门经理安排的其它工作任务,协助同事做好工作。

五、任职条件:

1、工作认真负责、忠于职守,对待同事热情、耐心,办事不厌其烦,为人忠厚老实。品行端正、不谋私利。

2、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3、掌握工程材料的使用、保管常识,并懂得仓库防火、防盗、防腐蚀的一般措施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4、受过仓库器材管理规定的训练,熟悉各种器材存放的编排 方法,能准确、熟练地掌握每种物品存放位置。

5、有一定的统计知识,能编写报表。

6、身体健康,精力充沛。

弱电职责 强电职责 录入职责

律师职责 微机职责 德育职责

酒店工程部仓库管理员岗位职责(2)】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398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