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物业工程部文员兼技术资料员岗位职责

  Z物业工程部文员兼技术资料员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工程部文员兼技术资料员岗位职责1、岗位名称:工程部文员所属部门:工程部直接上级:工程部副经理直接下级:无2、工作职责:2.1、努力完成部门经理交办的各项事务和技术资料的...

物业工程部文员兼技术资料员岗位职责

1、岗位名称:工程部文员

所属部门:工程部

直接上级:工程部副经理

直接下级:无

2、工作职责:

2.1、努力完成部门经理交办的各项事务和技术资料的管理,对公司的通知、文件要做到及时上传下达;

2.2、负责有关资料、文件的收发和分类归档,准确无误地填制各种报表和表格。

2.3、负责工程部员工每月出勤的查核、汇总上报;

2.4、参加有关会议,并做好会议记录、整理工作;

2.5、负责收集、整理、复印、描绘、完善动力工程系统的竣工图纸及改造工程图纸和动力设备的使用说明书,分类归档,做到随时可提供查阅;

2.6、每月负责把各系统的设备档案有关故障情况、维修项目、更换零件或更新等内容填入部门的设备档案书;

2.7、负责动力设备运行时间、动力物资、人力消耗统计和工程维修部维修零配件、材料计划的汇总工作。

2.8、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3、任职要求:高中以上学历,办公室工作2年以上本职工作经验,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努力完成服从上级领导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公司员工管理办法 规章制度管理办法 公司档案管理办法

办公用品管理办法 节约用电管理办法 绩效考核管理办法

Z物业工程部文员兼技术资料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407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