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公司工程部经理岗位职责(11)

  物业公司工程部经理岗位职责(11)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公司工程部经理岗位职责(十一)1、岗位名称:工程部经理所属部门:工程部直接上级:物业公司总经理直接下级:工程部副经理2、工作职责:2.1、在总经理、副总经理领导下,全面负责...

物业公司工程部经理岗位职责(十一)

1、岗位名称:工程部经理

所属部门:工程部

直接上级:物业公司总经理

直接下级:工程部副经理

2、工作职责:

2.1、在总经理、副总经理领导下,全面负责工程部的各项工作。

2.2、负责接管小区新建物业以及各种设备设施的接管验收工作,依据有关管理规定建立健全各种档案资料,设备台帐、接收记录。

2.3、负责制定工程管理规章制度、设备操作程序和安全管理措施,加强培训并严格执行。

2.4、安排部门各项日常工作制度,全面有效的安排人员岗位,优化人员架构,做好考勤绩效管理工作。

2.5、组织编制部门年度、月度、周工作计划,包括设备保养计划,物资采购计划,财务预算计划,报公司批准后执行,并定期汇报。

2.6、负责公司新改扩建项目的预算编制,报总经理批准后执行,并负责质量监督和验收工作。

2.6、全面负责业主收楼后室内室外的返修工作,协调开发公司和施工单位认真处理,确保业主满意度,并做好责任鉴定和现场签证。

2.7、负责审核业户的室内二次装修的初审、验收工作(初审由工程师负责)。

2.8、负责部门环境质量体系要求的各项工作具体落实。

2.9、制定并组织实施各种应急预案,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3、任职要求:工民建或相近专业、大学以上学历,工程师职称,持有经理上岗证,有4年以上本职工作经验,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丰富的实际工作经验,较强的资源运用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综合事务管理能力。

机修职责 机关职责 机加工职责

机务职责 机动车职责 机房职责

物业公司工程部经理岗位职责(11)】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408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