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值班电工安全规程制度

  酒店值班电工安全规程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酒店值班电工安全规程一、当班前8小时不能喝酒和有兴奋或镇静的药品,保持精神饱满、情绪稳定。二、所有的操作、检修必须严格按二票(工作票、操作票)制度和停电操作的四个技术措施执...

酒店值班电工安全规程

一、当班前8小时不能喝酒和有兴奋或镇静的药品,保持精神饱满、情绪稳定。

二、所有的操作、检修必须严格按"二票"(工作票、操作票)制度和停电操作的四个技术措施执行,如需动火的还要办理动火工作票。

三、重大的操作、检修和不能停电的带电作业必须有监护人、操作人二人以上才能操作。

四、当值人员当值期间必须穿戴完好的劳动防护用品,如绝缘鞋长袖的工作衣裤。高压操作时还必须穿上专用的绝缘套鞋、绝缘手套,使用绝缘棒。

五、所有的绝缘工具(如鞋、手套、棒)、绝缘仪器(如高压试电笔、摇表)必须是检定合格品,并定期送检。

六、定期参加安规学习和专业业务学习,提高安全意识。

财务部工作职责 财务部岗位职责 收费员岗位职责

会计工作内容 出纳职位描述 出纳工作内容

酒店值班电工安全规程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409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