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文员岗位职责(2)

  工程技术文员岗位职责(2)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工程技术文员岗位职责(二)1、工程技术部文员受本部经理直接领导,负责部内日常内务工作。2、努力完成本部经理交办的各项事务,对公司的通知、文件要做到及时上传下达。3、负责有关资料...

工程技术文员岗位职责(二)

1、工程技术部文员受本部经理直接领导,负责部内日常内务工作。

2、努力完成本部经理交办的各项事务,对公司的通知、文件要做到及时上传下达。

3、负责有关资料、文件的收发和分类归档,准确无误地填制各种报表和表格。

4、说话和气、热情、礼貌接待内外来访人员。

5、传达经理有关工作安排,并将落实情况及时汇报。

6、参加会议,并做好会议记录、整理工作。

7、每月协助设备管理员把各系统的设备计划检修情况、中修以上维修项目有关内容填入本部的设备档案

8、完成经理交办的其它任务。

班级公约 例会制度 会议制度

文员职责 班委职责 校长职责

工程技术文员岗位职责(2)】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419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