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房上墙文件:值班制度

  机房上墙文件:值班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工程部机房上墙文件:值班制度1、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不得擅自离岗,按规定定期巡视设备运行情况。2、密切注意设备运行状态,做到腿勤、眼尖、耳灵、手快、脑活,及时发现和处理隐患。...

工程部机房上墙文件:值班制度

1、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不得擅自离岗,按规定定期巡视设备运行情况。

2、密切注意设备运行状态,做到腿勤、眼尖、耳灵、手快、脑活,及时发现和处理隐患。

3、发现设备故障,当班人员无法处理时,应及时上报。

4、值班人员应按班次到岗,不迟到、不早退。上班前不得饮酒。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

5、合理安排好值班人员就餐。重要机房不得离人,所有运行值班机房都应有人值班在岗。

6、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不得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7、值班人员必须认真填写运行记录及其他记录。书写清楚不得涂改。

8、值班人员因特殊情况需要调班是,必须事前报请主管同意。

9、做到三干净:设备干净、机房干净、工作场地干净。

10、四不漏:不漏电、不漏水、不漏油、不漏气。

11、五良好:使用性能良好、密封良好、润滑良好、紧固良好、调整良好。

12、值班员如遇外出巡视、维修工作,不得妨碍正常值班抄表和本值机房设备的巡视工作。

13、值班员在离岗巡视或维修时,要带好通讯设备,随时保持联络。

**物业管理公司工程部

20**年*月**日

司务长职责 司炉工职责 qiquha.cOm司炉职责

合作社职责 合同职责 合约部职责

机房上墙文件:值班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424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