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物业工程部安全运行管理制度

  X物业工程部安全运行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工程部安全运行管理制度1.应根据劳动局有关规定,组织对电工、电(气)焊工等特殊工种工作进行技术考核,持有操作证的才能上岗。2.各班组均应有专人任安全员,负责监督检查安全操作施工...

物业工程部安全运行管理制度

1.应根据劳动局有关规定,组织对电工、电(气)焊工等特殊工种工作进行技术考核,持有操作证的才能上岗。

2.各班组均应有专人任安全员,负责监督检查安全操作施工情况。

3.根据劳动安全规程,制定各工种维修操作规程和安全检查制度。

4.加强劳动安全教育,在进行有危险的设备检修时,专业主管应亲自到场指挥。

5.对变配电、电梯及压力容器,必须进行年度检验。

6.对中央空调、变配电、压力表安全阀减压阀等,必须定期送有关单位进行校验。

7.易燃、易燃物品必须存放在危险品仓库妥善保管,并应控制最大存放量。

8.重要机房如变配电房、冷冻机房、电梯机房等应设警戒牌,严禁非工作人员入内。

9.水箱、蓄水池的入口处,机房、技术设施层、配电房等均应上锁,钥匙应由专人保管。

10.木工作业场地严禁吸烟,并要每天清除木屑。

11.应对员工进行急救及消防知识的教育和考核。

12.建立事故处理制度。

13.对外单位施工人员,必须进行安全教育,并签订安全协议书。应在施工中进行检查监督,避免事故发生。

14.对高空、外墙清洗的吊架、吊篮等要定期检查吊绳等安全装置。

15.避雷装置必须在雨季前进行测试检查,对锈蚀部分要敲铲上漆。

16.对各配备设施的接地设施,要定期检查保养;其接地电阻值应符合规范要求

17.物业内进行电、气焊,必须取得动火证。

股份制企业章程 房地产公司章程 股份制公司章程

办公室规章制度 幼儿园规章制度 党风建设责任

X物业工程部安全运行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442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