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部综合维修房屋管理制度范本

  工程部综合维修房屋管理制度范本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工程部综合维修房屋管理制度1.1.职责工程部维修领班对各类维修情况进行检查,对维保过程进行跟踪指导。2.2.内容2.1做好房屋接管工作,各种手续资料齐备,各种验收单与协议等文件保存...

工程部综合维修房屋管理制度

1.1.职责

工程部维修领班对各类维修情况进行检查,对维保过程进行跟踪指导。

2.2.内容

2.1做好房屋接管工作,各种手续资料齐备,各种验收单与协议等文件保存好。

2.2为了延长大楼的使用寿命,认真执行各项维修保养计划,使各种设施设备达到正常使用标准

2.3定期对房屋设施设备进行巡视检查,发现事故隐患及时排除,从而保证设施设备正常使用。

2.4二装施工中对施工图纸严格审验,对房间改造等项目要严格把关,确保主体结构不被破坏。

2.5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二装施工中对动火严格控制,动火必须有动火证方可施工。

2.6装修竣工验收必须有电检、消检验收合格报告。

2.7在巡查中发现重大事故隐患,要及时上报上级领导,并采取相应措施,防止重大事故的发生。

培训岗位职责 劳资员岗位职责 纪律处分条例

岗位工作标准 工作时间规定 人事部门职责

工程部综合维修房屋管理制度范本】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444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