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锅炉领班岗位职责

  酒店锅炉领班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酒店锅炉领班的岗位职责直接对运行主管负责,直接管理锅炉班员工。具有中等技术专业学历,3年以上本专业设备管理维修工作经验,有关部门颁发的锅炉操作运行上岗证,并具有动力机房设备系统的...

酒店锅炉领班的岗位职责

直接对运行主管负责,直接管理锅炉班员工。具有中等技术专业学历,3年以上本专业设备管理维修工作经验,有关部门颁发的锅炉操作运行上岗证,并具有动力机房设备系统的运行管理和维修保养工作的组织能力及故障排除能力。其主要职责有:

(1)确保锅炉设备的正常运行,对所属设备和人员负有全面管理责任

(2)提出锅炉设备维修保养计划和备品备件购买计划,每月定期上报工程部经理审定,并负责组织实施。

(3)锅炉设备出现故障时,要及时组织人力进行抢修,以最短的时间恢复其正常运行。

(4)贯彻执行锅炉班岗位责任制和设备维修保养制度,带领并督促检查下属员工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及员工守则

(5)做好下属员工的技术培训考核工作。

(6)做好锅炉设备技术档案的建立、管理和设备维修、检查、保养的记 录,总结经验教训,逐步用新技术、新工艺对锅炉进行改造,使设备系统更加完善。

调查职责 调研职责 调解职责

辅导员职责 边防职责 迎宾职责

酒店锅炉领班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445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