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区维修部故障处理制度

  工业区维修部故障处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工业园区维修部故障处理制度1、不需要停止运行进行修理的故障,称一般故障,由主管调查与分析原因,提出修理意见和责任故障原因,吸取教训,记录在案,并汇报经理。2、被迫停止运行必须进行修理的...

工业园区维修部故障处理制度

1、不需要停止运行进行修理的故障,称一般故障,由主管调查与分析原因,提出修理意见和责任故障原因,吸取教训,记录在案,并汇报经理

2、被迫停止运行必须进行修理的故障,称重大故障,应及时汇报主管,由主管组织调查分析,提出修理意见报经理批准后实施,并且对故障做到三不放过,(即:故障原因分析不清不放过;责任者与群众没受到教育不放过;没有防范措施不放过。)记录在案,对责任者做出处理意见,同时以书面材料汇报物业经理。

财产制度 财会制度 财务处制度

财务科制度 财务制度 财政局制度

工业区维修部故障处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450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