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酒店锅炉房领班岗位职责

  某酒店锅炉房领班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酒店锅炉房领班岗位职责[管理层级关系]直接上级:设备运行维修部经理[岗位职责]1、执行上级经理的工作指令,并报告工作。2、带领班组员工严格按照检修操作规范和有关管理制度,做好...

酒店锅炉房领班岗位职责

[管理层级关系]

直接上级:设备运行维修部经理

[岗位职责]

1、执行上级经理的工作指令,并报告工作。

2、带领班组员工严格按照检修操作规范和有关管理制度,做好锅炉及其附属设备的维护保养和定期检修工作以及水质化验的各种动作记录,确保锅炉安全,经济运行。

3、在上级经理的指导下,负责实施锅炉技术改造、技术革新方案,积极推广新技术。

4、负责抓好锅炉备品备件和能源物料的使用、管理工作,掌握和分析锅炉房每天能耗情况,做好节能工作和能耗记录。

5、认真做好锅炉事故分析和技术资料分类归档工作。

6、负责员工的班次安排和考勤考核,抓好文明班组建设。

7、做好交接班工作,交接清楚并有记录。

劳动合同管理制度 公司人事管理制度 职业卫生管理制度

公司考勤管理制度 劳保用品管理制度 人力资源管理制度

某酒店锅炉房领班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454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